這件事情是這樣的,今天彈蕭邦的op.18, 老師說就到此結束,接下來我自己想辦法(!),最好是半年後再開始,因為目前是速度的問題。也就是說,他認為半年後我的速度自然會因為彈了其他曲子而變快,到時候再開始也不遲(其實還滿屢試不爽)。

然後,換別的曲目。

本來我是很想換孟先生的無言歌no.19,op.53(要聽歌請按我), 不過,老師說:

「先彈李斯特。」

總之,就選定了李先生的《Harmonies poétiques et religieuses》中的cantique d'amour(要聽歌請按我)

不要問我為啥,因為我也很想知道.....

可是,我其實很高興,因為李先生的那麼多作品中,我就喜歡他的《Harmonies poétiques et religieuses》還有《巡禮》系列。不管是哪一個作品,我都非常樂意。

其實我真的覺得很奇怪,這麼好聽的作品大家都不彈,為什麼都喜歡彈李斯特很難聽的,譬如匈牙利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