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15, 16號去參加某大學的研討會,是哪個大學就沒必要說了,因為我接下來都要罵這個研討會....

反正知道15, 16號有研討會的,也就是那麼幾間。

幸好我只去了第一天,而我朋友去了第二天,兩天都一樣爛,幾個利害的人,要麼不是沒來就是沒發表或者只當主持人,而我想去看的學者,居然沒來.....

要不然就是某一個討論上,又變成了牟門教鬥爭大會,或者有參加者問了一個白痴的問題,主講人用了三句話就把他打發了(其實這個主講人根本就是小樹老師假扮的,哈哈哈),再不然就是整篇稿子照唸一次,更恐怖的就是稿子漏洞百出,明顯就是臨時趕出來的,或者毫無建樹,只是些分類性的工作。

奇怪,是我去現在這個暨X大學後,批判性變的很強嗎?我以前沒有這種感覺的......

要不然就是我大學時代,頭腦都沒有清楚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