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有兩個新玩具,第一個新玩具就是小怕怕三世,已經介紹過了,第二個新玩具就是

好神拖!!!!!!!

 

我好喜歡這個拖把,他好強,好厲害!!

我每天都會很想用他,但想說天天拖地有點蠢,所以我想一個禮拜用他兩次。

這時候我媽應該會跳出來說︰

你是誰!!拆下你的面具,你為什麼要假扮我女兒? 我女兒從來不拖地的!

 

這隻拖把讓我最近很愛拖地,真是轉了性。

基本上我最喜歡的就是在擰乾的部份啦,我只要腳隨意踩幾下,離心力就會讓水分釋出,我的拖把就會乾了,而且主要是不用像個

白痴一樣蹲下來(還是蹲成拉屎的姿態),在那邊死命地轉。

啊,總之,這個拖把真的太好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