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在昨天去買了一台ipod touch,我已經幫他取名為「小怕怕三世」,本來想說這可以讓我充當電子書,很方便(只要有「電子書」三個字我就瘋了),沒想到他好好玩!!

買這台就對了,一台抵多台。

當然不用我說,首先這是一台mp3 player.

還是一台小型電腦,目前我已經用小怕怕三世收發電子郵件、看facebook, 瀏覽網頁、用msn

另外我還用他來當記事本,譬如有關我家老闆的國科會問題,一律都可以記在上面,免得我忘記了。

但是!!!

這台真是不得不讓人增讚的好玩機啊,有很多遊戲都是免費下載,我已經玩了一整天的

Labyrinth, 數獨、解謎遊戲以及象棋、西洋棋、日本麻將、闖關遊戲還有我最愛的俄羅斯方塊!!!

天啊,玩不膩啊!

玩玩後,我又下載了一堆電子書,現在我的小怕怕三世裡面有

全套福爾摩斯、亞森羅蘋、濟公傳、封神演義、金瓶梅、水滸傳、紅樓夢、七俠五義諸如此類,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漫畫!!!!

 

小怕怕三世真的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