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曉得我老師是發了什麼瘋,居然興頭一來,說要我去買本李斯特先生的東西來玩玩,選了半天選《Cantique D'amour》這首曲子(詳情請見〈李斯特比蕭邦簡單?!〉)。今天拿到譜了,真是...這是個什麼曲子,很難耶,雖然已經是慢歌,可是手還是要動來動去啊!一直要動來動去啊!!

一下子左手在低音部,一下子在高音部,一下子右手要到低音部,一下子右手要彈很多和絃

動來動去動來動去、動來動去、動來動去、

是想玩死我嗎?!

(其實原因根本就是老師不想收我這個學生,故意讓我知難而退,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首曲子雖然不是炫技派的,但是我真的覺得每個音要彈的很美,實在有夠難,一下子左手太大聲,一下子左手太小聲,一下子右手不夠大聲,一下子和絃超過主旋律的線條,不是我在說,這個《宗教和諧與詩》跟《巡禮》系列,真的是李先生最好廳的作品了,我非常喜歡。

但是還是一樣的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