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無意間吃了一個巧克力。只有一個,三口就沒了。
這個巧克力的三種重要成分,分別是巧克力、松露以及Grand Marnier.
我非常珍惜這三口間的樂趣,嚴格來說不是三口啦,其實我是整顆含入嘴巴,先吃吃外層的巧克力粉,然後咬一下讓舌頭習慣巧克力製成的硬外殼,接著讓包含著松露以及Grand Marnier的軟滑內心和我的嘴巴接觸,享受她從我的口腔滑入喉嚨的感覺,我的鼻子彷彿能聞到Grand Marnier的氣味遠遠傳來。

好了,結束。費時大約一分鐘。


ps.不是我在說,台灣的Godiva又漲價了,唉唉唉。


Grand Marnier:一個酒的牌子,其實就是柑橘和干邑酒的混合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