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不是趕著買了一個雜牌小黑嗎?但我發現這小黑真的奇難用無比,因此……

我今天補了一千塊錢,換回一台iPod shuffle.

是的,讓我們熱烈地歡迎︰小怕怕Jr~~~!!

 

 

 

 

 

因為小黑真的很難用,iPod shuffle又在降價,因此我退回小黑,換了一台2G的iPod Shuffle

雖然沒有螢幕,但是在電腦上的操作介面和我之前的小怕怕相同,我也可以用我原本的itune重開一個playlist,

作為小怕怕Jr的音樂來源,很方便。

 

難怪Apple大頭目賈斯柏說iPod連笨蛋都會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