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永遠不嫌多,本節目雖然已經13集,但離1300集還遠的很,咱們慢~~慢~~看!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最近看電影所得的帥哥名單,而且裡面有個幾個月前我發誓我覺得不會有興趣的.....
這應該說是,我的心還年輕,還是「人都會變」?

1.James Marsden
說來倒楣,他明明就是帥哥一枚,不曉得為啥,要嘛就是演「沒有愛情成分」的角色,不然就是演「無言的結局」的情敵角色?譬如在"Hairspray"(髮膠明星夢),演一個「節目主持人」,又譬如在"Enchanted"(曼哈頓奇緣),演一個「秀抖王子」,結果公主竟然還嫁給一個專門辦離婚的律師,再不然嘛,在"X-Men"中,演「電眼俠」,電了半天,還是沒個屁用。
我真為他叫屈耶....
不過現實生活中,他很幸福美滿啦。








第一張是Marsden為GQ所拍攝的照片之一,第二張是他參加影展的照片,後兩張就是他在「曼哈頓奇緣」的劇照啦,其實真的是很帥的王子嘛!!

2.Patrick Dempsey (The Sexiest Dad Alive!)
他41歲,他結婚了,他有三個孩子,他的家庭幸福又美滿...(見鬼了,我幹嘛都介紹這種名草有主的啦!)
不可否認,Patrick Dempsey接演了「實習醫生」Derek Sheperd一角後,迅速竄紅,另外演了「曼哈頓奇緣」,飾演一位專門辦離婚的律師,順利搶走從魔幻世界來的公主。















看看他第四張照片的標題,"Patrick Dempsey Likes to Play Doctor", 嗯嗯...雖然這樣講也是沒錯啦,可是,嘿嘿嘿嘿嘿~~~
Let's play doctor, babe....hey hey hey hey...
對不起,我私心地放了這位性感老爸這麼多的照片....
這時候不免想到,人家的老爸這麼帥,我的老爸怎麼就是個「中年男子」...
(雖然我老爸會看我網誌,但是我知道他都不看帥哥大追擊的,因為他超忌妒的啦)

3.Brandon Routh (最新超人)
說真的,他笑起來還有點像Christopher Reeves, 我記得我第一次看他圖片,就是他笑的樣子,還真差點沒把我閃瞎...
為了避免傷害大家的眼睛,這次放幾張他不笑的。
哎,還是很帥啦...









老實說我看到他的幾張照片,真是懷疑「到底有沒有修片」啊?他皮膚怎麼比女生還要好啊..
裡面有兩張是超人的裝扮,一張是穿超人服裝,另外一張就是扮演"Clark Kent"啦。

4.Zac Efron (再次證明人是會變的)
我發誓我三個月前,還說「哇靠,這根本是娘砲嘛!」
大概是我看了「髮膠明星夢」,他在裡頭還真的裝的有點像貓王,加上他主唱的"Ladies Choice"很好聽,所以我才會對他改觀的吧,因為我為了他去借了「歌舞青春」,再次證明,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在「髮膠明星夢」的裝扮....
不管怎樣,他的眼睛真是超級藍色...突然看到是會嚇一跳的咧。
我自己是覺得,他有幾張「笑」的照片不錯,可是有幾張是有點假吧...
真不曉得老牌帥哥,譬如Brad Pitt, Robert Redford看到這位小子是怎麼想的?
後生可畏??













看看最後一張,真是超閃的.....大家快點把太陽眼鏡戴上吧...
再次證明,我還是老了,這個笑話真是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