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很冷,大度山上只有個九度,我這種已經歷過三次寒冬的人,還是很難習慣。

山上氣溫本來就比較低,又加上風大,萬一又下雨,濕濕冷冷的風一吹來,簡直要刺進骨頭裡去。

在台北都沒有過這麼冷的冬天。

出門的時候也要穿戴保暖的衣服,手套、圍巾、大衣、口罩通通不可少哇。

今天早上去買早餐的時候,覺得似乎有些回暖了,沒有昨天晚上那樣冷,即使蓋了兩三件被子都還覺得不夠。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的大四學姊看著我穿得像隻熊,說:「哇,你穿真多,圍巾也太厚了吧!」

我說:「這樣剛好卡在脖子跟頭之間,我就不用撐著頭,很輕鬆哇!」



這篇文章只是我的胡言亂語啦,大家不要想太多。早上總是沒精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