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我學妹用msn聊天,聊到喜歡的歌手。她對於Shakira情有獨鍾,我聽她說著說著,突然想到很久以前,我也買過Shakira的專輯,我還記得專輯的名稱是- ¿ Dónde están los ladrones?-,意思是「小偷在哪裡」,唱片的封面是粉紅色的。我也一直記得是我國中時候買的。
恰好是聊拉丁歌手,我也趁機跟我學妹推銷Luis Miguel的專輯,我說:「我有兩三張耶,那張Mis Borelos Favoritos很棒,直得收藏!」
天時地利人和,不然就放來聽聽好了。

我到我的CD櫃找,找了半天卻找不到。櫃中有一百多張唱片,我看著唱片喃喃自語:「不可能!我明明就有買這張,還是在Fnac買的,到哪裡去了?」
依照我秀抖的程度,一定是我把唱片放到別的地方去了,或者我忘記我把它帶去台中了。
不死心,我翻箱倒櫃,就為了找出Luis Miguel的唱片。我學妹還說:「你也找太久了吧.....」

為此我還上樓去找我小叔,因為他有時會跟我借唱片來聽,久了兩人都忘記這件事情,唱片也一直待在我小叔那。
我說:「欸,小叔啊,我一張唱片找不到,你有借嗎?」
他說:「什麼唱片啊?」
我說:「Luis Miguel的Mis Borelos Favoritos.」
他說:「沒有啦,我的唱片都在這邊啊,你那些奇奇怪怪的我沒拿吧,你自己找找看好了!」
我小叔的唱片也是以「多」聞名的,找了半天,也不見蹤跡。

回到房間,我仔細地想了想,會不會放在唱盤機下方的置物櫃啊,可是我又翻了翻,也只有黑膠的蹤影。
這時候我突然想到,啊!
電腦桌旁邊也有一個放CD的小櫃子!
我一打開,發現裡面竟然也有十來張CD......
很多是失蹤已久的。
果然,這張Mis Boleros Favoritos就在裡面。
Shakira的這張「小偷在哪裡」也在其中。

我學妹說:「學姊啊,我看你拿來聽聽吧,被你打入冷宮囉.....」


嗯,果然,Luis Miguel的Mis Borelos Favoritos好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