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練完琴,部知怎麼搞的,隨意抽一張唱片來聽。是那個Rimsky-Korsakov的《天方夜譚》。嗯,好聽,但是我的重點在於另外一首曲子。

就是Peter Tschaikowsky的.....

Capriccio italien.

ㄟ翻譯起來就叫做

《義大利奇想曲》

總之就來聽個歌吧......

這張唱片是

Herbert von Karajan & Berlin Philharmoniker 演奏

《Rimsky-Korsakov: Scheherazade》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會買卡拉揚的,我很難解釋...

(沒錯,這篇怎麼這麼短呢,我就是要拿來充數的,我最近忙死了,沒時間更新啦)

 

 

 

話說,那個Aldo Ciccolini彈Cantique d'amour

真是好聽

唉我彈起來就...

慘不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