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是我大學一個男同學,最近交了女朋友。

我跟這個男同學認識,不算熟但是會聊聊天。我大學的時候,曾經對他有好感。後來他研究所留在同一個學校唸了,我卻跑來埔里深山修煉,跟他比較少聯絡。當然我對他有好感這個事情呢,他本人不曉得,但是呢我身邊的好朋友都略知一二。

兩個小時之前,我另一個好朋友說,

那個男同學交了女朋友。

我其實是震驚的,有點失望、難過吧

可是卻沒有其他的情緒。

 

唉說來我就是小孬孬,這個男同學的女朋友是音樂系的,

(話說,我也會彈鋼琴啊)

怎麼自己不追呢?我猜應該是對自己外表沒信心吧,其實我那同學長得不錯,身高高,斯文斯文的。我就是個宅女,每天只會看論文,搞我自己的研究跟寫我自己的論文,就算要來彈個蕭邦、李斯特,我也是自己彈爽的,跟那個音樂系的女孩子比起來真的差很多。

總之就是一種很怪的感覺從我內心顯現了出來。

 

現在研究所的好同學,居然說

那你去搶啊

我..我不敢..........

好啦,我是小孬孬..我承認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