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BB做了很多事情。他打了預防針、狂犬病疫苗、驅蟲,又打了晶片。打晶片的過程滿好笑的。

我給BB選的是一種可以感溫的晶片,以後他到動物醫院,只需要掃描晶片,就可顯示體溫,所以未來BB就不需要被捅屁。

但是晶片的針滿大一隻,詳細打得過程我沒看到,因為狗是我妹的,我叫他要自己負責和醫生討論,顧小狗,所以打晶片的時候,我在外頭等,我妹在裡頭。

打之前,都要接受預防針和狂犬病疫苗,那種針就像我們平常打針的大小,BB算是反應遲鈍,打在脖子比較多脂肪的地方,完全沒反應,但晶片的針起碼是一般針的三倍粗吧。

我妹說,醫生和助理已經拿著針在BB脖子後面預備,由我妹拿著一根肉條在狗嘴邊,BB非常貪吃,即便在這麼陌生的環境,還被捅屁,他仍然開心地咬了肉條,就在他吃得很爽的時候,醫生說︰

趁現在!!!!

然後針就戳了下去。

看來是有痛到,因為BB叫了,嚇得肉條從嘴巴掉了出來。

打晶片很快,馬上又把針抽出來,但是那根吃到一半,沾滿口水的肉條,BB竟然不敢再吃了。

看診結束後,我妹把狗帶出來,在外面的休息區要喂BB吃那根肉條,他死也不張口。

他心裡一定想︰這個肉條好可怕,咬了之後身體會超級痛。

所以肉條就進了Scherzo的肚子裡。

 

總之BB就有身份證了。不過由於台北市的補助比較多,所以晶片的持有人還是我的名字。

 

我最近很高興的是,BB已經沒有亂尿尿或大便了,他自從被我帶來養後,亂尿尿的情況就很少,但偶而還是會因為大了便太興奮,轉來轉去要討零食吃,踩到自己的便。

沒想到他最近連踩便都很少,一大完就站在離便有點距離的地方,瘋狂地瑤尾巴討獎賞 (簡單地說,就是貪吃)。果然是我教導有方啊。

另外我最近還訓練他肚子朝上躺在我大腿上,目前的效果還可以,雖然還是有點僵硬,但已經沒那麼緊張亂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