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標題來自一個朋友的一句話。某次我特別找了我看了也受不了的照片,給我幾個朋友瞧瞧。第一位朋友看到後,立刻拋棄了他原本喜歡的男星,並說我給他的那張照片會讓人心臟停止,實在太刺激了。第二位朋友看到後說,「天啊,他在看我」,然後將這張照片放在他的桌面上。

但我個人覺得,看那照片,有一種「眼神做愛」的感覺。

 

這位會讓人心臟停止的帥哥,就是鼎鼎大名,天生要來吃模特兒這行飯的Tyson Ballou.

 

我對於Tyson Ballou的喜好,在以前是沒那麼濃厚的。我承認我也是偶然看到這張「眼神交會」的照片後,才突然欣賞起這位帥哥。他的身材跟臉部線條好得沒話說,聽說他15歲就被模特兒經紀人發掘,很快紅遍歐美時尚圈,成為各大品牌的愛將,不過他還是以D&G的專屬模特兒聞名 (能夠拍D&G的內衣褲廣告,那還真的是「大牌中的大牌」),注意一下他幾乎每季都會出現在D&G的走秀,平面廣告或者電視廣告中,當然,其他各大雜誌也很容易見到他。

我是有聽過一些消息說Tyson Ballou很內向,當他被經紀人發掘時,害羞的連自己的名字都說不好,可能也是這種獨特的安靜氣質,讓他的風格突出。他早期的作品稍嫌稚嫩,但這三、四年來,天啊,他眼神放電的功力真是爐火純青,隨時可以來上一段。

好吧介紹夠了,來看照片比較實在。那張心跳一百、有眼神做愛感覺的照片,我就放在最下面吧,用間隔線分離,大家有個心裡準備。

 

一位朋友說,這種長相真的不是普通人可以有的,這根本就是外星人,以外表矇騙我們好奪取地球。

他笑的感覺,跟另外一位以傻笑出名,笑得可愛的Chad White 不太一樣。

 

基本上,有一好沒二好,有些帥上天的男生,總有缺點,譬如嗓音不好,或者身高矮了些。當然,要去當模特兒,身材臉蛋就不用講了,可是某次我偶然聽到Tyson Ballou的訪問,我心想,

靠,上天也太不公平了,這麼愛Tyson喔,給他俊帥的外表也就罷了,連嗓音都這麼性感,是怎樣!!!!

有影片有真相,還是來聽一下若干年前的訪問,我的媽喲!


 

裡面大約就講一下他個人資料檔案,興趣,喜好,家人等等。

 

好吧,既然我有說過,能單獨拍D&G的內衣廣告,可真是大牌中的大牌,我恰好也找到他拍這個廣告的影片啦。

 
 

 

相信大家也看得出來我多麼喜歡Tyson Ballou。譬如我過去帥哥大追擊,一集若介紹一個人,也不會放這麼多東西,寫這麼多文字。

總之,重頭戲來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好啦空得也夠多了。

 

 

 

 

 

 

就是這張照片。存檔放在桌面看更明顯啦。

 

 

 

 

真的很可怕吧。

本次帥哥大追擊到此結束,敬請繼續收看。

但我猜我可會好一陣子沒有興趣找新的帥哥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