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期末也到啦,我正為了論文拼得死活,好加在快寫完了,就差兩、三千字,可以休息一下。來介紹帥哥吧!!!

(說真的,如果我以後研究著作出版了,我在題詞上要寫「獻給那些陪伴我寫作的帥哥們。)

 

我有一個學弟,很喜歡在戀夏500日的男主角Joseph Gordon-Levitt, 好吧,既然我喜歡的是影集犯罪心理中飾演高智商天才Dr. Spencer Reid的Matthew Gray Gubler (其實他也有演戀夏500日,靠,Zooey Deschanel也太爽了吧,跟這麼多帥哥一起演戲喔), 那麼這集就來介紹這兩位「弱不禁風」、「文質彬彬」、「奇怪又憂鬱」的小生吧。

我對Joseph Gordon-Levitt的認識不深,只知道他演過戀夏500日跟G.I. Joe (,這個G.I. Joe真是有夠難看)。還是看照片實在。

 

 

好啦,我的私心都放在接下來要介紹的Matthew Gray Gubler(以下簡稱MGG),沒辦法,他在犯罪心理中飾演的Dr. Reid 真是太有趣了。MGG除了是演員外,他還是專業畫家、導演。還是看照片實在,哈哈。

MGG在犯罪心理中飾演角色的扮相,還有佩槍耶。

這是MGG和犯罪心理劇組中的另一個演員Shemar Moore (兩人是麻吉,這位Shemar也很帥,身材超好)。

 

今天帥哥大追擊到此結束,好啦我要繼續寫論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