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我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但我承認我的脾氣不好,性子急,特別是當碰上笨蛋的時候。套一句我家Alex的話,

I dislike stupid people. (我不喜歡愚笨的人)

 

 

八月四號我搭乘從贛州飛往廈門的國內飛機,打算去玩幾天。

八月二號我就先打了電話去預定房間了。我們住在廈門一間四星級的飯店裡面。

 

「感謝您來電廈門XXXX酒店,請撥0由櫃台總機為您服務。」

 

「廈門XXXX酒店您好。」

「喂,你好,我想預定房間,總共是五個人,想訂兩個雙人房。」

「好的,請問預定者貴姓大名?」

「楊秀蓁,木易楊、秀氣的秀、一個草字頭下面加上一個秦始皇的秦。」

「好的,已經預定完畢,房間為您保留到入住當天的下午三點。」

 「謝謝。」

 

八月四號搭乘飛機,在去贛州黃金機場的路途上,我又打了通電話給即將入住的廈門某四星飯店。

「感謝您來電廈門XXXX酒店,請撥0由總機為您服務。」

 

 

「XXXX酒店您好。」

「你好,我前幾天已經預定今天下午一點入住,但我想請飯店來機場接駁。」

「好的,我幫您轉至負責的部份,請稍等。」

 

「喂?」

「ㄜ…你好…,請問你是…」

「我是張明。」

「……」

(我管你是誰,你們這個飯店的人員一接起電話都不先說明自己是哪個部門的啊?!)

 

「我今天預定上午11點半到達機場,我想預定12點整的機場接駁。」

「好的,請問貴姓大名?」

「陳怡文,耳東陳、心台怡、文章的文。」

「ㄜ…哪個『一ˊ』?」

「『怡』然自得的怡。」

「……」

「喂喂?有聽到嗎?」

「『一ˊ』然自得?」

「就是豎心旁的怡。」

「喔,好的好的,陳文小姐…」

 

「陳怡文!!!!」

 

 

 

兩個小時候,我終於出了廈門機場,那個無能、重聽外加中文能力很差的接線生要我注意在旅客入境的門口注意有人拿著飯店的名牌還有預定房間的人名。

我前天是用我媽媽的名字去預定的。

 

我入了境,一馬當先拖著行李找飯店的接駁的人員。

然後我看到一個很大的牌子寫著︰

 

廈門XXXX酒店

楊秀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