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個關於圖像的研究論文,真是寫得一波三折。先是找題目,最後確定以科隆本《西廂記》當作研究的對象,然後想辦法把不曉得為什麼被歸類為「參考資料」的文本借出來,好不容易寫完了,就剩下把一張張圖片弄進電腦裡……

前幾天我去台大,已經搞清楚了在哪間影印店掃描,如何計價,是否需要準備隨身碟。

今天我又去了台大一趟,將我昨晚辛辛苦苦剪裁好的圖片,交給影印店。

該影印店就在台大校門口正對面誠品書店的旁邊。(為什麼我要講這麼明白呢?因為我等一下要大罵特罵這間影印店!!)

影印店的工讀生說,要等兩個小時才能拿件。這種事情很難催影印店,因為他們排定的工作就是這樣,沒關係,恰好我還沒吃晚餐,乾脆在台大週邊晃晃買晚餐吃,順便逛逛書店。(順帶一提,這次超意外我一本書都沒買)

兩個小時候,我回到影印店取件,將檔案傳輸到我的ipod nano, 接著搭上公車回家。

 

回到家後,我打開電腦從ipod nano將檔案轉入電腦中,打開來看。發現了一個很大的問題。

這是他們掃描的圖檔︰

_0706180526_001_頁面_04.jpg 

 

 

發現問題了嗎??

由於大小關係,我將這個圖切割成兩半,並且跟影印店的工讀生說,這是被切成兩半的圖,你們就把他拼起來放在一張A4的來掃描。工讀生是將切成兩半的圖拼起來了,只不過

 

他們拼反了

我很好奇,為什麼會拼反????

 

看看上面這個圖,就是一個男子趴著在做夢。那個夢的圖片那麼大耶!!!!

我火大地跑去7-11自己掃描一遍︰豬頭都知道應該是這樣才對吧!!!(幹還害我多花了32塊錢)

00000003.JPG 

 

 

天啊,就只是請你將切成兩半的圖拼起來而已啊,又不是切成幾十個,請你像拼拼圖這樣,

就只是「兩塊拼在一起」而已啊!!

 

而且這家影印店把我所有的圖片,統統拼反了!

我真的很想瞭解為什麼會拼反?

 

另外我也很想瞭解幫我掃描的這位工讀生,是不是台大的在學生。

如果是的話,那我要強烈質疑台大學生的智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