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一生當中,從來沒有這麼焦慮過。嗯,我要去找我的老師告白了。

唉,我覺得我跟我的老師好來電喔,我希望他也一樣覺得跟我來電

唉,我覺得我跟他會四目交接,然後閃出愛的火花,劈哩啪啦

唉,萬一他拒絕了我,怎麼辦?

 

那天我暗示他,我想找個時間跟他「談談」,他答應了,我好緊張。

我怕當天表現不好,他甩頭就走,不想再談下去。

唉,我禮拜三就要去找我老師告白了。

 

唉………

 

 

 

 

真希望老師可以簽我當他的指導生,因為我真的超想找他當我的碩士論文指導教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