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一個網站,是IQ測驗。這個網站雖然沒有中文,但是所有的測驗題目都是看圖選擇,因此影響不大啦。

想玩嗎?

按我

按了之後,選擇

最左邊的 : English

然後是最右邊的: Start

再來是唯一的選項: START

基本上,玩法很簡單,題目是一個九格圖形,但是右下角的那個缺了,請選擇一個最有可能的答案。

總共有39個題目,有時間限制,總共39分鐘。

全部答完後,把滑鼠箭頭移到

右下角的: Menu

就會出現四個小選項,選擇: send

按一下,就會出現結果,可以知道你的IQ大概是多少。

 (想知道什麼是IQ嗎? 請按我 ,中文版解釋請按我

不過我強烈懷疑這個不準,因為數據顯示,一般人多數在90-110這個分佈之間

可是我目前認識的朋友,叫他們去做這個測驗,我139, A朋友140, B朋友140多

靠我是三個人裡面最笨的喔,要不然就是採樣太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