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們研究方法這學期第一次上課,老師分配大家的導讀材料,讓大家自由認領。

閱讀的材料剛好有16份可以分配給每個學生我認領了高彥頤的《纏足》其中一部分,想說︰

嘿嘿,太好了,五月中才換我導讀,有時間慢慢看,又剛好跟期中小論文錯開,我不用忙得一個頭兩個大。

大家輪流在那張課堂大綱表上填寫自己的名字,看大家選哪份閱讀材料。

我那時候還問我隔壁的說︰

耶,你選的這篇下禮拜就要導讀了耶,你不會覺得太快了,很趕。

他說︰

早死早超生啦,反正也才100頁吧。

 

結果那章課堂大綱表老師收回去,看了一下,說︰

那個高彥頤的《纏足》,不是有指定要XXX去導讀嗎?

XXX是我另一個同學,他卻選了其他份的材料。

所以老師就自作主張,把我選的那個《纏足》,改給XXX去導讀。

我說︰

欸那我導讀哪份?

老師說︰

下下禮拜的汪暉《帝國與國家》這邊沒人選啊,就你啦。

我說︰

欸那個快300頁耶!

老師說︰

啊沒關係啦!

 

哇勒.....

老師一定是想要報復我上學期忘了做另外一份的仇........

可惡,摸摸鼻子說︰

喔好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rspresley 的頭像
mrspresley

Cogito & Microcosmos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