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晚上比較不忙,因為我的作業幾乎都寫好了,只剩下傳送到老師的信箱。話說,那麼就來寫寫帥哥大追擊…啊,本部落格好膚淺的……

這次這個帥哥呢,其實是有點原因。我記得好幾個月前我看一部不太好的片子,叫做"Sky High" (超人高校),雖然是部爛片,但裡面到是有個帥哥,手上會噴火的。到底叫什麼名字我也不記得了。

這幾天我隨便亂轉電視,轉到CineMax, 正要上演一部片子,剛好是我之前曾想過要租,但聽說評價很爛的《魔男生死鬥》。既然電視有播,我可恭敬不容從命了。

看完後,覺得果真是爛片,大爛片。一群巫師後代的男高校生,互鬥魔法,然後在不明原因之下,攻擊另外一個轉學生。好吧,其實片中有說原因,但是我從頭看到尾,我還是不曉得為什麼,只知道那個轉學生其實也有魔力,然後幾個有胸肌、腹肌,長得都180以上的男高校生就這麼打了起來。

另一個心得就是,男主角很帥。在戲中好像叫做" Caleb Denvers"吧。我在MSN上跟我一位朋友講這件事情,她說她好喜歡魔男生死鬥,雖然該片很多人都說好爛,但她覺得她就是喜歡。

而且我朋友說,這個男主角還演過另外一部片子。

就是超人高校。

我想了半天,還說,騙鬼,我看過超人高校,沒有他啊。

朋友說,啊就那個手上會噴火的!

切,原來就是他,看來我眼光很好嘛,完全沒有任何的不同耶。

這位帥哥叫做"Steven Strait".

不過很奇怪的是,我在IMDB上找他的圖片,每一張都很醜,我懷疑我被騙了,現在這種化妝可以把醜男化成帥哥的,就像那個《幕光之城》,靠,男主角醜的跟鬼一樣,為什麼還能在片子中把他拍得這麼帥?

可是這位Steven Strait有當過模特兒啊,照理說應該長得不錯。果然,IMDB上都放他醜的照片,他在其他雜誌上的好多了。

奇怪的是,他不是我的口味啊。眾人都知我喜歡成熟一點的、五官超級立體的、還有身材的。看來應該是身材吸引我吧。

 

這真的不是我的口味啊!跟我熟的都知道!

 

 

好吧,但是也有我受不了的圖片.....Is it really you, Steven?!

醜圖大家就上IMDB去看吧,每一張都讓我懷疑是不是替身。接下來貼幾張我自己本人滿喜歡的。

對,我中招了....

這張到是滿嫵媚的....

這張也不錯。

 

 

報告完畢,到此結束。

(好啦,G同學,這篇算是獻給你的...希望你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