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家人去逛台北一間很大的Outlet, 我的想法是想去那買一件褲子,不過最後卻買了兩件衣服收場。
這兩件衣服我也滿喜歡的啊,其中一件是Old Navy, 另外一件是Think Pink的超級花襯衫。途中我還看到Gianfranco Ferre的童裝3折起,可惜卻完全沒有我的尺寸,真是太可惜了。
老實說這邊的話,要看怎麼買,有些衣服真的滿便宜(我是說跟他原價相比的話),雖然廠牌不像美國的那麼多啦,但是還是可以挑到好貨。
像我老媽本來想買LeSportsac的包包,一個1000, 其中一個鐵灰色的,我就覺得款式很經典,顏色也很好看啊,不過我家人好像都不怎麼喜歡.....
總之這個包包是沒買了。

好吧,其實說真的要很仔細地挑啦,才有好貨...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