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一直在想到底應該不應該寫一篇這樣的文章....
國一那年,我租了第一本GQ,之後我持續每個月都去租一本台版GQ, 到了我高一,發現還有美國版、英國版、西班牙版、義大利版,剛好那時候我在學西班牙文,也弄了幾本來看看。
所以其實我看這些男性時尚風格雜誌已經很久了,練就一身功夫,只要看一眼,就可知道問題在哪,有什麼辦法改進。
老實說台灣男人的穿著真是糟糕.....
不是穿著老媽買的破爛衣服......
就是穿著十年前的舊衣.......
不然沒看自己身材穿......
或者有啥穿啥.........
完全閉眼不看......
真是糟透了.....
慘不忍睹.....
是悲劇....

我累積了好幾年的火氣,加上我又常常看各國帥哥圖片,如同火上澆油般,讓這個怒氣從我的心底熊熊地燃燒起來。
況且我講話超毒,我是真的很想寫一長篇來數落一下這一些不知道哪邊來的恐怖怪客,又怕我深深地傷了他們幼小的心靈...
但是...他X的我真的不吐不快啊!!


欸,讓我好好想想,我真怕這篇文章寫不完,又變成連載,哈哈。
男人們,你們除了穿著外,思想、談吐、情趣、外表、生活樂趣通通都要改造啦~~
不要再裝做沒這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