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期待這部新電影。不曉得這部片子怎麼樣呢?因為已經有很多消息流傳片中的Joker有全新的演出,更多相關於內心的剖析,絕對不同於前四集的蝙蝠俠,畢竟第五集蝙蝠俠也拍的很不錯,所以我真是等不及看這齣新片。
老實說我還滿好奇的,因為The Joker的形象已經定型,真不曉得希斯萊傑會怎麼樣演,又加上這片子裡面出現了不止一位壞蛋,還有Dr.Crane, Two Face等,這樣子不無可能會變成壞蛋一堆的商業片。但是,萬一片子中所講的內心戲太多,也很有可能節奏托拍,動作科幻片搞的像劇情片,這樣也是不對。
到底英雄動作片跟劇情片怎麼結合呢??
這片子7月17號才上映,我想看我想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