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驚覺一件事情,就是在不知不覺中,我每天的中、晚餐一定有一餐是吃素食的.....
在東海大學的附近,有一間滿好吃的素食,裡面的菜色幾乎都是我滿愛吃的,譬如黃豆芽炒木耳、地瓜葉、空心菜、炒蘆筍、魯香菇、炒秀珍菇、炒金珍菇、炒高麗菜等等。(ps.有什麼是我不愛吃的!哈哈哈)
其實我並不是吃素的,以前我也很少吃這間素食,但是最近這一個月,每到吃飯時間我一定準時報到,買一碗糙米飯、外加35塊錢左右的菜,這樣可以吃很飽,然後沒有吃素的那一餐,我就會去該店買一份生菜(30塊錢好大一盤),加自己的日本沙拉醬吃。
一個月下來我也沒有想到我幾乎天天吃一餐素食,還是一個同學看我怎麼每天都固定吃一餐,才驚訝地說:「ㄟ,你是吃素囉?你每天都去耶!」
我才突然想到,「對噢,我每天都吃一餐素食耶!」
而且只要有一餐沒吃就覺得怪怪的,譬如昨天颱風,素食店沒開,害我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一直想著黃豆芽和炒木耳。

除了這家素食很好吃之外,多吃些菜有助健康,我最近每天都有上廁所,都有大便喔,嘻嘻嘻~~~
如果是不喜歡吃生菜的人,可以去買摩斯漢堡的和風沙拉醬,我覺得加著吃,就不會有生菜的臭味了,好吃又滿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