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台中都在下雨,每天我冒雨到社團練琴,老是覺得我到底幹嘛這麼努力,又不是混音樂系的!雖然有一定的進度,但是每次練完回到家幾乎是整條短褲都濕答答,可見雨有多大!
我住的地方,雖然夏天很涼,可是是一個很潮濕的地方,潮濕到我那件濕掉的短褲放在洗衣籃中竟然
發霉了!
發霉了!
是的,就是會有綠綠黑黑的斑點!
我嚇了一跳,把衣服拿去洗,又匆匆忙忙去購買除濕劑。我猜東海這邊根本就是個潮濕的地方,所以除濕劑賣的特別好,出了好幾種我沒看過的款式,放在衣櫥中的啦,放在抽屜中的啦,放在唱片箱中的啦,放在鞋子中的啦,放在鞋櫃中的啦,拉拉雜雜擺了十幾種貨色。
不過因為我之前都使用能夠替換的除濕盒,所以我只需要買補充包,比較省,又環保。
除了補充包外,我另買了三個長方形的除濕盒,這樣可以放在書櫃、唱片盒中。
算一算,我家現在有四個傳統型的除濕盒、三個新的長方形除濕盒、六個除濕包.......
我看要問到除濕,沒有人比我更了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