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說明一下,我到底幹嘛那麼高興?
第一,我畢業了。(雖然說技術上要延畢...)但是我有很多課都結束了,每天晚上都可以好好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譬如一口氣看三部片子,或者一口氣看十回《紅樓夢》(是的!我還沒看完),或者一口氣練6個小時鋼琴,一口氣看完《中國文學史》唐代部分,反正我早上沒課,我高興睡多久就睡多久。不過我還是有幾份報告要做,《莊子》的好幾天前做好了,訓詁的剛剛做好,剩下音樂欣賞的,我決定就聽Ivo Pogorelich和Claudio Abbado合作的蕭邦鋼琴協奏曲二號還有聽一場歌劇了事。
第二,我本系的報告通通做完了,這才是最令人高興的!前幾天我還卡在該死的訓詁報告裡,苦思「狗、豿、拘、駒、朐、軥、笱、句」這幾個字到底有沒有關係,說真的,關我屁事啊!總之,還是想辦法擠出來了。
第三,畢業禮物要來囉。話說,咱們學長姐弟妹家族的慣例就是大四學姊有一份畢業禮物,我很不要臉,毫不留情地要求幾張我渴望以久的DVD,等到我禮物拿到,這下可是看電影看到我高興了。
oh, yeah,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