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真好真好,又到了我最喜歡的單元,帥哥大追擊。話說,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才人輩出,老帥哥去了,還有年輕的帥哥如雨後春筍般冒出,我則寫得樂此不疲,大概是因為肖想男朋友想太久,又不得,只好看看帥哥解悶。
五月有幾部我很想看的片子出租了,譬如"Hollywood Land"和"The Holiday". "The Holliday"我前幾天看完了,另外一部大概要月中才出。這次因為圖片較多,介紹的帥哥只有三個,都是演員。

1.Adrien Brody
這位帥哥,可能每個人評價不同,當然不會說他不好,但也通常不說他長的帥,因為事實上他是長的不帥,只能說很有特色,高聳的鼻子,長長的臉,長長的身體和四肢,深沉的表情,絕對不是一般人所說的「帥哥」。一個朋友知道我喜歡他,告訴我他覺得Brody很又意思,感覺像"Flavored", 有味道的。我想想,覺得這朋友說的滿不錯,假設要用茶來形容好了(因為最近愛喝茶嘛),Brody絕對不是蘋果紅茶、草莓紅茶,反而有點像是我前幾天大大讚揚的Earl Grey,剛開始不很濃厚的,越陳越香,難怪Ermenegildo Zegna會找他來代言。Brody也是Hollywood中非常會穿衣服的人,雖然長的不帥,卻被說成"Hottest Hotties",所謂「惹火中的惹火」。看看下面他的幾張照片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Adrien Brody當選Vogue Homme封面男郎。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出他真的不是帥哥,可是真的有股奇異的特色。


他幫Ermenegildo Zegna所拍攝的平面廣告。我非常喜歡這一張,每次我看,第一,先注意他的服裝造型,第二,注意他的手。啊,他的手真的很大,以不練鋼琴的人來說,手真的很大,若練了,會更長更大,搞不好跟李斯特一樣。他拍攝鋼琴師一片的時候,學會了蕭邦的幾首曲子,又為了體會Wladyslaw Szpilman的艱困生活環境,Brody放棄自己的高級公寓跟Hummer車,並且再減重30磅,以達到當時Wladyslaw Szpilman的情況。我想,這除了拍片需要外,他也有猶太血統,故對於當時受害的波蘭籍猶太人有很深的感情。


這張很有意思,這是他在Flaunt上的照片。當時正好是他所演的"King Kong"一片上映,故此,裡面特別安排他和一隻年幼的黑猩猩合照。


即使不修邊幅也很帥。
說到Brody, 他拍過一部奇怪的片子,片名叫做"Dummy", 我本來以為他難道演一個笨蛋嗎? 我看了才知道這個"dummy"是指片中的腹語術木偶。Brody在片中飾演一個沒工作的年輕人,大家都覺得他很笨,覺得他一事無成,而他所喜歡的事情就是玩腹語術,到醫院去以腹語術娃娃逗病人開心。當時我一邊看,一邊說,你們這些人真沒眼光,這麼可愛的男子,你不要我要(即使他穿著隨便,戴著超大書呆子眼鏡)!


2.Jude Law
我以前不很喜歡他的。覺得粉味真重。可是前幾天我看完"The Holiday",覺得他真的是長的帥,就是「帥」,不像Brody還是因為有形而帥。我看著Jude Law的圖片,不免想,難道有美人尖的都比較帥?還是髮線高的比較帥?因為之前的Julian Sands也美人尖高髮線帥哥。我實在很擔心Jude Law面臨禿頭危險。


這張是前一兩年dunhill找他拍的廣告。我想這樣的組合很不錯,英國牌和英國人,也只有英國人最能表現出英國牌有的風格。


雖然我還沒看過"The Talented Mr. Ripley",但是我想這應該就是Jude Law在裡面的造型了吧。故事內容是說,一個叫做Tom Ripley的騙子殺了一個有錢的花花公子然後取代他的故事。Matt Demon飾演Ripley, Jude Law飾演花花公子。


這張不知道是從什麼地方出來的。話說,我對Jude Law的認識始於"Alfie"這部片子。中文片名叫做"阿飛外傳"。阿飛是個標準Dandy, 他和無數女人周旋,有富太太、有單親媽媽、有黑珍珠,沒想到最後所有女生離他而去,他因此自問,這算什麼?後悔起他以往不正經的生活。可是呢,看這部片子的人絕對不是要跟著懺悔的,因為片中Jude Law的穿著堪稱一絕,騎著一台復古藍色Vespa,可說是21世紀的標準Dandy Boy,成為很多人模仿的對象。


3.Gaspard Ulliel
嗯,最後這位是法國小生(喔~我愛法國~Viva La France!)
怎麼說呢,其實我聽到他演人魔的十時候,差點沒從椅子上跌下來。據說這部最新的"人魔崛起"是人魔系列中最恐怖、最血腥的,哀,導演誰不找,找了個這麼俊俏的小生來演人魔......
Gaspard才滿22歲,本來在念電影相關科系,以後要當導演,可是他以「未婚妻的漫長等待」一片大紅,乾脆休學,專心拍片。注意看他的左臉,有個很明顯的疤痕,據說是小時候被杜賓狗攻擊所留下的,現在笑起來疤痕往下凹,反到像酒窩。


法國頭號可愛俊俏小生。可是背景竟然是「人魔崛起」的首映會......芳心碎了一地。


有名的劇照之一。拿彎刀的樣子真的是驚悚到了極點,雖然還是很帥....


看這張,也覺得還好呢。別有一番風味,恐怖的帥。這種大概就是驚悚片中的帥哥了吧,跟文藝片中的帥哥是兩碼子事。


正常的Gasp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