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還記得那隻被我我撿到的狗嗎?那隻醜不啦咭,但是很可愛、活潑、又不會亂亂叫的昭君。(不記得的人去看早期的文章)
她要去香港了耶。
剛剛我接到領養人的電話。
他說:「我是XXX, 你還記得我領養了狗嗎?」
我說:「我知道啊,怎麼了嗎?」
他說:「就是那個狗啊....」
我心想,難不成昭君死了?被送走了?生大病了?
他接著說:「要被帶到香港了。」
我愣了下,說:「啥?」
他說:「因為他長的太大隻了,我媽媽說要把他帶回香港去。」
我說:「呃,可是香港不是有規定要撲殺所有過境香港或到香港的活體動物?」
他說:「可以啦,不過要申請,我們都申請好了,想說跟你說一下,你以後可能只能看照片了。」
我笑著說:「那她就變成放洋的小孩了耶,出運了。」
他也笑說:「哈哈哈,對啊。他現在長的很大隻,滿活潑的。」
然後我說:「其實我也可以去看耶,因為我每年都要到香港的。」真不好意思,很厚臉皮。
他回答我:「那更好啊,你要來之前就打個電話給我,我去幫你安排一下。」

真是太好笑了,養一養居然還跑去香港遊歷了。
不免羨慕起呢。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