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在說,找一個男朋友真的有那麼難喔。
想想我,已經大四,又唸中文系,照理說,中文系的女生應該很吃香啊,很有書卷氣、又滿溫文的,我以為很多男生喜歡這種的。
況且我大一進來的時候學姊說中文系的女生啊,如果到了大四都還沒有男朋友,身價會下跌。
這時候我就忍不住地想,什麼?難道我的身價下跌了嗎??
反觀我朋友,怎麼好像永遠有男人排隊等著她挑啊。
我的要求真的很高嗎???
長相ok, 身高178以上(這個我必須要說一下喔,我165,穿鞋子就168-170啦,總不能叫我找個170的,所以這個絕不能妥協),個性開朗風趣、和我嗜好類似,能夠跟我聊的來。
真的有那麼難嗎???
哎。
其實這篇文章就是變相徵友啦,哈哈哈哈。
哎。
苦中作樂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