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中時我參加我老妹的學校園遊會,路邊剛好有寵物攤,就是賣鳥啊、老鼠啊、兔子啊等等的
我興致一來,花了20塊錢抽籤,結果得到一隻兔子。
(必須要說明的是,這樣買兔子的方法不好喔~因為路邊或夜市賣的兔子大多不健康,也還沒斷奶)
經過一個多月的拉拔,兔子一天天長大了,而且肥的不得了。
這隻灰白兔叫做Lapin,在法文中是「兔子」的意思,小名Pin Pin、臭Pin、臭臭Pin、小Pin、笨Pin。
是一隻活蹦亂跳的兔子...
好像沒有一刻靜的下來,照片裡是他剛剛睡醒,所以臉有點臭。
目前他住在我的房間,這個房間除了住我、Pin Pin之外,還住了我的三線楓葉鼠Pirate,以及一隻路邊撿來的蝸牛。
本來還住了一隻路邊撿來的小狗昭君,今天下午被灰熊先生領養了!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小小房間住了一票動物)
Pin Pin的日常生活很有意思,我會不定期分享他的糗事的!
喔對了,也請不要問我Pin Pin是男是女,我看不出來,可是根據他尿尿的姿勢,我覺得應該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