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瑞典音樂跟吃köttbullar的道理很像,只要越接觸瑞典的事物,我跟Alex的距離就可以因此拉近,即使到最後我發現其實Alex喜歡的是墨西哥菜色、Jim Morrison和Bob Marley……

倒是我自己喜歡上瑞典流行音樂。

雖然我是完全聽不懂在唱些啥,或許就是因為完全聽不懂,更多了一種Exotic的感覺。事實上,這些流行音樂的旋律都不錯,是一個遠離邪惡的美國音樂界的妙方,否則都聽美國音樂也不是個辦法。

倒也不是每首歌曲都是唱瑞典文的,唱英文的不少,只是旋律聽起來就是不太一樣……

還是這純粹是我自己的心理作祟呢?(內心的Alex喝醉酒跳起了詭異的舞蹈)

 

以下感謝網友Eminakelly (按我去看她的網誌) 提供瑞典電台的線上免費收聽網站︰

想聽嗎?按我按我

該網址所提供的瑞典廣播很多,有兒童節目、談話性節目、Hip/Hop、古典樂、Jazz, 從第一個連結往下算第八個是

Sveriges Radio P3 Svea

就是專門播放瑞典流行樂的頻道了

 

enjo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