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剛剛傳了一封信給我研究方法的老師...主要是把小論文大綱給他,請他幫我看......

完了,我剛傳好就覺得他一定會打槍我..

這就是研究生的自我焦慮意識嗎?奇怪,我剛開始找題目的時候,真的覺得很棒啊,找到全天下的秘辛,真佩服我自己,

可是我大綱越寫越心虛.....

覺得我真的蠢的可以.....

完了.....

完了........

希望老師不要在心裡想︰

無聊!

沒有訓練!

沒有問題意識!

跟幼稚園的程度一樣!

 

是的,我焦慮了.....

見鬼了,研究生都是這個樣子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