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滿幸運的,大學跟研究所都是號稱全台灣最美的學校之一,校地又大,所以基本上也養成我比較開闊的眼界。聽說有些學校,小的誇張,真爲他們難過!!
我大學混東海的,校園是人文之美,纖細的、精緻的美,譬如那文理大道。還有宗教之美,譬如你看那鼎鼎大名的路思義教堂。
我研究所改成混暨X, 校園是粗獷、自然的美,你說說有哪個學校,可以讓你站在圖書館,直接看到台灣的群山?沒有吧!!你說說哪個學校的校園跟國家公園一樣大?沒有吧!!你再說說哪個學校建在山上,然後被群山環繞的?沒有嘛!!
只有NCNU啦!!(NCNU=National Chi-Nan University=國立國際暨南大學, 簡稱暨大)
放張圖片來給大家瞧瞧!!
ㄟㄟㄟ..我暨大的同學們,看的出來這是我哪邊照的嗎?









答案就在圖書館前面的超級大草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