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值季節轉換的時刻,我恐怖嚇人的鼻子過敏又跟著出現,而且最近這幾個禮拜還滿嚴重的。是不至於要去看醫生啦,不過要常常喝熱水、戴口罩倒是真的。這件事情,要從口罩說起....
話說,平常我都用醫生用的那種,或者是舒潔的,或是藥粧裡面賣的日本紗布口罩,不過人嘛,總是想看看有沒有新的貨色啦,正在網路亂逛,竟然看到一個新的產品。
這個新產品叫做「保濕口罩」,日本小林製藥研發,口罩的內裏可以夾一份帶有輕微藥效跟薄荷精油的墊片,這層墊片含有水分,所以可以緩和用嘴巴呼吸導致口腔乾燥,精油則可以讓鼻子暢通,還分了晚上睡覺用跟早上用。
天啊,這麼好用的東西,怎麼台灣沒有進口啊!!我超級想買來試試看。

因為這個特殊的口罩,我順便逛了一些介紹日本商品的網站,這時候我不免說,日本真的是一個購物天堂耶,隨處可見很多「非常有巧思」的商品,光是退熱貼,在日本就有快10種,光是口罩,就可以分成花粉症(啊,很抱歉我也有這個病的樣子)、鼻子過敏、感冒、空氣不好這麼多種。
除了保健商品外,還有一些希奇古怪的東西,譬如交響情人夢的手機吊飾,防止小孩踢被的毛背心睡袋,就連小孩的幼稚園週刊,都製作的非常精美!!

其實我現在最希望的就是,有人趕快進口這些東西啦,不然我去哪找啊......不曉得台隆有沒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