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音樂時間,因為昨天聽到了Luis Miguel唱的Noche de Paz, 突然想起我有他的幾張唱片。想說來「重溫舊夢」。
Luis Migeul是一個很有名的拉丁歌手,這當然不是因為他唱拉丁文啦,明明就是唱西班牙文,也真不知道為什麼要叫做拉丁歌手。他於1970年生在墨西哥,以高亢的聲音著名。
當然啦,Luis也不是光會唱歌,他長的很帥,擄獲不少少女心,我國中的時候就好喜歡他了,所買的第一張專輯就是Vivo演唱會的現場,從這張專輯可以知道Luis的實力。
我一直喜歡買現場,因為這樣可以知道這個歌手的實力,有的喜歡對嘴,原因很多啦,有些是因為要跳舞,這我覺得還情有可原,最受不那種唱歌很難聽而有對嘴的。
總之呢,Luis Miguel到現在還是我所喜歡的拉丁歌手之一,這麼多年來他在我心中的地位也沒改變過。
他所出的專輯很多,有一張我喜歡,叫做"Mis Boleros Favoritos",翻譯成「我最愛的波麗露」,Borelo是一種歌曲的總稱,是慢板情歌,以清柔纏綿的旋律和歌詞著稱。
這一首"El Reloj"就是名曲之一。"El Reloj"是「時鐘」的意思。因為歌曲的速度很慢,也不是很難的西班牙文字,所以大家多聽幾次,可以跟著唱唱看啦。

El Reloj

Reloj no marques las horas
porque voy a enloquecer
ella se ira para siempre
cuando amanezca otra vez
Nomas nos queda esta noche
para vivir nuestro amor
y tu tic-tac me recuerda
mi irremediable dolor
Reloj deten tu camino
porque mi vida se apaga
ella es la estrella
que alumbra mi ser
yo sin su amor no soy nada
Deten el tiempo enn tus manos
haz esta noche perpetua
para que nunca se vaya de mi
para que nunca amanez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