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很喜歡一個瑞典演員啊(想知道他是誰?按我按我),也沒有到瘋狂的地步啦,就是說偶爾會幻想一下啊,會上網搜尋一下他的資料啊什麼的。

首先,他不是gay. 我沒有任何歧視的意思啦,但既然他不是gay, 那表示有朝一日我是有機會的。

Nothing is Impossible (靠,怎麼聽起來很像一個運動品牌的廣告啊)

 

啊總之,我好不容易搜尋到一個影迷網站,這網站搞很大,站主真的有訪問過Alex..裡面還有一些訊息是講到他心目中的「女孩」,我很仔細地瀏覽了一下,你知道的, Nothing is Impossible (其實我就是那個運動品牌的廣告人員啦)。

看完之後,我心想,

 

 

靠,啊這講的不就是我嗎??

不要以為我在胡說,看看他自己講的︰

1.喜歡很幽默的女孩 (哇勒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幽默)

2.喜歡自然不做作的女孩  (我超自然)

3.喜歡胸部大的女孩 (嗯哼,認識我的就知道了)

4.喜歡聰明的女孩 (捨我其誰啊?)

5.喜歡有點異國風情的女孩 (台灣對瑞典人來說夠有異國風情了吧)

6.喜歡深髮色的女孩 (我是深咖啡色頭髮)

7.喜歡不化妝的女孩 (太好了,我連化妝都不會)

8.喜歡穿著自在、綁著馬尾的女生 (我就是!)

天啊,這就在講我啊,就是我啊!!!!!!

我決定了,我應該要找那個UC Berkeley的老師當我指導教授 (這事兒說來話長,下次有機會我再說)。

這樣我比較有機會成為Alex的女朋友。

Nothing is Impossible (那個運動品牌真的要感謝我幫他們打免費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