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為什麼,我這幾天都懶懶。也不是說真的每天攤在床上,而是一種「空虛」的感覺,很「空虛」啊…

空虛的原因一在於︰沒男朋友。(最大的原因,靠我要交男朋友啦!!!!!)

空虛的原因二在於︰該做的論文都差不多了。

空虛的原因三在於︰唸了一整學期的書,看到正經的書就怕,想當爛泥,想每天攤在床上看小說。小說看久也很空虛。

 

但是我每天的生活還是有些規律。

我下午看書寫作業,中午煮點什麼來吃,要求熱量低、蔬菜量多。晚上八點準時去慢跑一個小時。

天啊,太規律了吧!!!!完全沒有男朋友的份!!!!

 

靠我要交男朋友啦!!!!

 

話說,我昨天還是跟老妹去了一趟Ikea, 主要是我想買個枕頭,家裡的枕頭壞了。Ikea 有一款枕頭100塊錢有找,隆起的幅度很低,適合我這種趴睡者。

另外跟老妹合點了一份köttbullar,兩人吃一份,以免熱量過高。

我默默地吃,默默的心想︰

Alex , 我跟你又更近一步啦,雖然你比較喜歡吃墨西哥菜,哈哈哈。

 

不管跟Alex 有沒有關係,我倒是想稱讚一下Ikea 的食品部門,有些零食對於減肥者滿適合的。我買了一包餅乾。

這包餅乾叫做....

Knäckebröd Råg

不要問我叫做什麼,因為我不曉得。

總之這包餅乾我看熱量標示,100g 320 cal, 出奇地少,這一包總共是250 g

這樣就是…

320 x 2 + 160=800

一包我看20片大餅是有的。所以一片大餅是40 cal...

我說這大餅,真的體積不小耶,是直徑七公分的圓形。而且完全沒有任何甜味也沒有鹹味,吃起來也不像一般的餅乾很油。餅乾做得很硬,所以需要嚼得久一點,反而會產生一種特殊的自然裸麥香味,基本上就是一款「耐嚼」的「防嘴饞餅乾」。我非常喜歡。

這樣一大包60塊錢,我從昨天晚上就和老妹、舅舅等人分著吃,目前還有半包吧,我想。

天啊我真的好愛Ik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