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介紹的帥哥,是我這幾個禮拜來,除了Tuki Brando(詳情請看part14)外的新歡。自從我偶然看他爲Dolce & Gabanna所拍攝的月曆後,就對他難捨難忘,他具有我心目中「真男人」的形象,如果有這種男朋友,我死而無悔啦,哈哈哈。
這位真男人來自英國Essex, 身高188, 目前是Dolce & Gabanna的專屬模特兒,他的名字叫做David Gandy
David Gandy入行已久,但直到2006年,他為Dolce & Gabanna拍攝一組共24張的內褲廣告,讓他大紅大紫。除外,他另成為了D&G Light Bleu Aftershave (鬍後水)的代言人。
總之,他真的超級帥,這已經不是用帥來形容啦,他實在是位真男人,爲中性充斥的時尚界,添加了純男人的陽剛氣息。
不過有意思的是,當你看到他的樣子,絕對會懷疑,「啥?他真的是純種英國Essex人?」
因為他的樣子,十足十就是個義大利人的樣子。根據他自己的說法,他的媽媽具有蘇格蘭血統,而爸爸則是從上倫敦來的。
老實說我我看過他在米蘭的訪問,ㄜ,看他講出英式英文,真的很奇怪....

因為我的私心,所以這次放很多他的照片。


這張是月曆的封面。


這張是Light Blue鬍後水,這份廣告其實有電視版,我真不了解爲什麼台灣不播耶,是太煽情了嗎?想看的人,就上youtube去找吧。


這張應該是從V Man雜誌出來的,我也不很確定。有關V Man雜誌,六月這一期有個小小單元,就是"A Day Off with David",大概是說一下David他休息的一天都在幹嘛,我注意看了一下,嘿嘿,他也用IBM耶(我也用IBM筆電)。還有就是他的早餐,看來模特兒真不是人幹的,早餐吃的很特別,只有水煮蛋一顆,柳橙汁一杯,牛奶麥片一份,好悽慘。


這張是月曆的內容。以下幾張都是。


我永遠記得我第一次看到張,簡直是臉紅心跳,然後往後一仰,摔個狗吃屎。真的太太太太太引人犯罪了啦!








這張非常有名,也是在月曆中的,不過因為模仿雕像所以讓人印象深。看看他的原作:


這是在羅丹美術館外的"Le Penseur" (The Thinker), 雕塑者為Auguste Rodin。


這張不用說,當然就是仿大衛像啦。來看看原作:



其實最後這兩張David模仿雕像的作品,真的滿有意思,一方面要表現出男性的力與美,一方面又用大衛像來指"David是完美的男人",因為根據以往的說法,大衛像代表了男人最好的身體結構比例。

啊好啦,本次帥哥大追擊到此結束,希望大家看了可別睡不著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