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這是太有意思了,出自於我的前任導師小樹。

話說,自從我開始寫碩論大綱,每天這樣修修補補、更更改改了一陣子,並且持續地將新的進展寫信給小樹,向他報告。

其實他根本就不是我的碩論旨導教授,總之在他的好心幫忙下,我還有個專家幫我看看這碩論是否ok

 

前幾天我收到他的回信,他一次回了四封,想也知道一定是漏寫什麼,又趕緊補寄的。

但其中有一封沒主旨,信中只寫了︰

還有,別太不耐煩,因為人生實煩,不是嗎?

 

我一看就笑了出來,原來他指的是這件事情。

話說我的碩論大綱儲存在電腦資料夾中,檔名是︰

煩死了…第N次修改的碩論大綱(真不曉得何時結束)

對,我的檔案名稱就是這麼長。

接到他這來信後,我立刻順從地將檔名改成︰

心平氣和…我的碩論大綱(總是最新版)

 

好吧,希望下次我寄出新的大綱時,他有看出我「耐煩」許多了。

 

(有時候老師會突然講出一些奇奇怪怪的話,我覺得可以著手寫一本《小樹語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