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完鋼琴課,我都會跟老師閒聊,有時候聊最近有什麼好吃的,或是聊作曲家音樂家演奏家的八掛,譬如最近所聊的是Schumann, 套句我老師說的話,「他真的很可憐,手指壞掉,連腦袋也壞掉了」。不過聽說Schumann腦袋壞掉,可能是性病引起的,而且克拉拉在嫁給他之前,就知道這件事情。不管怎樣,這是他在大學音樂史老師說的啦,我們也就姑且聽之。沒閒聊的時候,我就亂彈鋼琴,譬如自己改編小蜜蜂或者巴哈小步舞曲之類的。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月底研究所第一關放榜時,僥倖上了,同學們有鑒於我大概筆試不會很高,因此再三耳提面命,要我在口試的時候表現好些,不要又秀抖秀抖,非得要在口試上拿高一點的分數。話是這麼說,可是口試期間卻發生了許多..........秀抖的事情。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放榜當天,我出奇的膽小,開了網頁卻不敢看,裝模作樣地看起書來,希望有個人打了電話來,告訴我他幫我看了榜單,如此不論有上沒上,至少一槍解決我。果真,就在我打開網頁的10分鐘後,有人打電話來了.....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ㄜ,好啦,就是有上啦.....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實說,看到是這位浪子擔綱演出Iron Man, 我還真是嚇了一大跳。我心想:「是我所熱愛的那位小勞勃道尼嗎?那個『吻兩下打兩槍』的主角嗎?」經過我多方的查訪,好吧,真是他。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