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看了一部電影一定要來說一下。因為真的太好看了!!! 而且還有我超愛的演員John Malkovich (約翰馬可維奇,暱稱是小馬可)...

這部片子叫做

" Burn After Reading "

不曉得為什麼中文會翻譯成

《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

首先,布萊德彼特並不是當中的主角(因為當中每個人都是主角),再者,這部片子講的其實是很多問題,不是只有布萊德彼特所飾演的角色一人的,另外,這部片子跟即刻毀滅也沒有太大的關係。

好吧,我要開始講劇情了。(放心,沒有透露出最後的結果)

兩位財迷心竅的健身房員工,在健身房的更衣室裡撿到一張光碟片。裡面紀錄了CIA的機密情報。

原來這個光碟片,是一位退休的資深CIA情報員所有。這位情報員因為酗酒的問題被迫退休,他打算寫一個回憶錄,

講遍CIA的機密,以茲報復(他覺得他自己根本沒有酗酒的問題)。

兩個健身房員工以為這光碟片紀錄了什麼不得了的機密資料,故勒索退休的情報員,

沒想到牽扯出來許多事情,偷情、三角關係、殺人事件、監控、整型手術、槍殺、竊盜、跟監等等

結局出乎意料。

而且這是一部極度黑色幽默的片子,我非常的喜歡,從開始播放就哈哈大笑笑到結束。John Malkovich演技真的太好了,

有一幕非常好笑,布萊德飾演的健身房員工查德半夜打勒索電話去給John Malkovich飾演的退休情報人員奧斯彭︰

查德︰喂?

奧斯彭︰喂?

查德︰是奧斯彭,奧斯彭卡克斯嗎?

奧斯彭︰我是。哪位?

查德︰(壓低聲音)嗯...是這樣的,我是一位好人,你是奧斯彭嗎?

奧斯彭︰(有點神智不清,但漸漸清醒中)嗯...現在幾點了?你哪裡找?

查德︰(吞吞吐吐)有一個文件....非常機密的文件,我想你...

奧斯彭你在說什麼?什麼文件?點火大,半夜有人打來鬧)

查德︰(愣住了,以為打錯電話)嗯,那個...你是奧斯彭,奧斯彭卡克斯先生嗎?

 

奧斯彭︰(極度火大,髒話連篇)YES!我就是奧斯彭,你幹他媽的是什麼

鬼,到底幹他媽的是什麼的文件!

 

 

 查德︰(拿出從光碟中抄錄下來的片段開始念) 我們都叫中情局的長官們「斯洛閥克屠夫」,他們一點也不體「血」下人....

 

奧斯彭︰是「體恤」!你這個白痴!

 

查德︰呃...這個這個....我想你應該很想要這個光碟吧,你給我點好處,我把光碟還給你,時間就隨你挑了....

奧斯彭︰原來是為了錢!

然後這兩人不了了之。

後來這他們約好見面,一手交錢,一手交光碟,又演出一幕笑話劇。這裡就不說了,留給大家自己去租片回來笑個夠。

裡面可是陣容堅強喔,有我最愛的John Malkovich, 還有喬治克龍尼、布萊德彼特、法蘭西麥曼朵等人....

最後貼一張我最愛的小馬可...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我在說,小馬可先生真不是蓋的,他早期的片子,他都飾演帥哥角色,譬如在

Dangerous Liaisons , 1988年的,他演一個風流俊俏的子爵,而且他的聲音非常的好聽 (另一個特色是他有一個很明顯的口音)

不要看他在什麼空中監獄演變態殺人犯(我覺得應該他跟尼可拉斯凱吉角色對換才是吧,真是,那個尼可拉司凱吉還沒得獎前,都眼藝術片子,有水準,得獎後,居然改演爛片,切~~)

小馬可年輕的時候真的很帥,他到了老年(其實也沒很老, 1950多少年生的),他的聲音還是很好聽,很溫,雖然他演起恐怖的角色,聲音都能變得很狂暴。(大家有興趣上youtube去找他的訪問影片跟晚期他演壞蛋的影片就知道了)

我還記得我最喜歡Dangerous Liaisons的片段,是小馬可半夜偷襲去女主角的房間

我有找到片段喔...嘿嘿嘿嘿嘿嘿

快點按我吧 (ps. 未滿18歲禁止按下本標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