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狂風暴雨,雷電交加,昨天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到達埔里,沒想到房東說我的房子漏水啦,雖然不嚴重,但是還得請人來修,他告訴我有少部分東西濕掉了,不嚴重,東西也已經搬離漏水的地方,不過.....
濕的地方,剛好就是我放唱片的地方。
這時候我心想,
「我放鍋碗瓢盆的箱子也很多啊,哪裡不濕,偏偏濕到我最重要的東西之一,肯!」
幸好不是真的很濕,有幾張DVD的外殼濕了,曬乾之後倒是看不太出來。
昨晚睡覺前我把所有的唱片、DVD拿出來晾乾,想等今天整理。


剛從外頭回家,9:30跟同學約好MSN上聊個天,我想還有十幾分鐘,夠我整理部分的唱片了吧,
沒想到,我的唱片幾乎都放錯位置耶。
李希特的《蘇菲亞現場演奏會》裡面放的卻是普羅高飛夫《第五號鋼琴協奏曲》,打開小克萊巴的《貝七》,卻看到布烈茲的《海》之類之類的.....
還有幾個殼子裡面竟然沒有片子,大概是放在別的地方。
幾個月前我根本沒時間整理,一股腦把唱片全塞進箱子中,現在吃到苦頭啦。
看來要等明後天才有辦法整理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