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我最喜愛的〈帥哥大追擊〉系列啦。由於這個系列的篇數多,我決定另闢一區專門放文章,並且我要打破我之前說過的「亞洲好像沒有帥哥」的說法,這次要介紹幾個韓國演員。以下的排序按照我的喜歡程度。必須要先說明的是,這三位帥哥的身高都不矮,第一位高183, 第二位高178, 第三位高184,雖然都很高,卻是三種類型。
1.이동건李東健(Lee Dong-Gun)
李東健是我最喜歡的韓國藝人,在前幾篇文章中我有提過他目前榮登我心目中的亞洲男演員冠軍寶座。他生於1980年,本來是歌手,因為演出了韓劇巴黎戀人中的尹修赫一角成名。此劇中尹修赫是悲情角色(雖然本劇是喜劇),和舅舅喜歡上同一個女孩,還發現舅舅竟然是自己的哥哥。我看了他的幾部作品,譬如電影「我的B型男友」還有韓劇「新娘18歲」、「小爸爸上學去」、「玻璃畫」等等,每者的扮相和個性都不太相同,在B型男友中,他飾演一位自私、愛好玩樂的風險型大學生企業家;在新娘十八歲中,他飾演被迫迎娶一位十八歲高中生的檢察官;小爸爸上學去中,則飾演女主角的未婚夫醫生(最後女主角被男主角尚杜搶走了);玻璃畫是悲劇,他飾演一位韓裔日籍小開。下面提供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我覺得李東健的帥,在於氣質、兩隻大眼睛和高挺的鼻子,兩幅照片中,第一幅是玻璃畫劇照,第二張是巴黎戀人的照片(李東健在本劇中有兩種造型,這個是他還未跟舅舅反目成仇時的照片)。



2.반식양朴新陽(Park Shin-Yang)
朴新陽最特別的一點,我覺得在於他唸書的國家不太一樣。韓國的藝人,不管演員、歌手或主持人,通常都唸過大學。朴新陽也不例外,不過他最後是在莫斯科攻讀戲劇演出,拿到碩士學位。朴新陽今年37歲,出道的時間在1996年,演出的第一部作品是電影"Yuri"(琉璃,或翻譯為玻璃),他有名的電影作品有" The Uninvited" (四人餐桌) , " The Letters" , " White Valentine", "Indian Summer"等等,其中四人餐桌是驚悚片,講述兩個女孩鬼魂出現在家中四人座餐桌的故事,由全智賢演女主角"鄭然",而"Indian Summer"我在前幾篇文章有介紹過了,他演片中的辯護律師。不過朴新陽最讓人熟悉的應該是韓劇巴黎戀人,他飾演尹修赫的舅舅韓啟柱,是GD汽車的社長。下面提供兩張他的照片給大家看看,都是這一兩年的,我覺得朴新陽這一兩年的照片比較好看,之前的眼鏡很大,有點醜,而他帥的原因呢,我覺得是有種新好男人的感覺,剛開始看還覺得不怎樣,越看越帥,屬於耐看型。


附帶一提,朴新陽雖然是演員,沒想到唱歌很好聽,他的第一張專輯" The Lovers"於2005年發行,雖然台灣沒有進口,但是這張專輯很不錯,本網誌首頁的音樂就是朴新陽的歌曲" 可以愛你嗎?"

3.비Rain
第三位帥哥"Rain",我想大家應該頗熟悉才對,如果還是不熟,那麼我再提示,他代言DHC,廣告中笑的很可愛,還幫女生塗保養品的就是了。Rain生於1980年,本名"鄭智薰",以能歌善舞聞名,本來是歌手,這一兩年也拍起韓據來,代表作有「小爸爸上學去」、「浪漫滿屋」,在小爸爸劇中,他飾演主角尚杜,在浪漫滿屋中,他也飾演主角李英宰,兩片都是喜劇。我覺得Rain好看的特點在於他的笑容,小小的瞇瞇眼配上大笑容,有種說不出的可愛。不過我對於Rain的愛好,只限於浪漫滿屋此劇,因為Rain的歌曲風格,我並不很喜歡,但有一首歌還不錯,就是"I Do" 這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