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可能是壓力太大,在14號凌晨我就覺得不舒服,結果14號一整天都在不舒服,晚上就開始發燒,還好我15號晚上就去看醫生,現在好很多,但是還是精神不集中。我想在這個情形下,也很難繼續做論文,所以我給自己放了幾天的假,看了兩天的PPS,終於把我最近在追的一部影集全部看完了。

就是Prison Break!

我講到這,就很清楚這次要介紹的帥哥是誰了吧………

沒錯,就是Wentworth Miller, 影集裡面全身刺青的聰明、很強而且超帥的Michael Scofield

他長得超帥,又超可愛的。

原來生病也有好處,多謝我生病,讓我把所有的影集都看完了!!

這也算是本人的生日禮物吧,因為我14號生日! (但生日的時候生病也夠白痴的了)

 

總之,Wentworth Miller因為Prison Break而大紅大紫,我也是看完片子之後,才覺得這個演員真的超帥啊。

Wentworth 畢業於普林斯頓大學(高材生),很快他就跑去演戲了。他的父親是多國混血黑人,母親是多國混血白人,啊難怪Wentworth這個聰明又這麼帥,混血兒就是有這種好處。

而且令人意外,Wentworth長得一張娃娃臉,所以大家一定猜不出來,他今年已經快要40歲了!!!! (唉長得娃娃臉真好)

廢話不多說,看照片比較實在。

這就是在Prison Break中Michael Scofield 的「逃亡路線圖」,他把所有的路線組合變成兩幅很大的圖畫,都刺在自己的身上。

說真的,真的很漂亮,但我一直找不到更大更清楚的。聽說全身的刺青至少花了4個小時的準備工作。

 

 

不過……由於他也有少部份的黑人血統,所以他的頭髮很卷…………

他還是光頭好看多啦!!

 

你看,超帥又超可愛的吧(那句話可不是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