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我跟同學們去唱KTV,再次地我驚覺到我的年代跟她們差好遠,雖然我們也都是同一、兩年生的。因為我唱的歌,都好老好老好老好老,而且很多都是台語歌。

到底有多老?

一位沒聽過我唱歌的朋友說︰難道你都聽江蕙的歌?

江蕙?

那實在太新了!!!

 

因此我就上網找了我喜歡的幾首歌,〈四季紅〉、〈離別的電話亭〉、〈綠島小夜曲〉、〈悲情的城市〉、〈夜間飛行〉等等。

沒想到我偶然找到了…………………就在那麼一剎那……………………………

將將將將…………………大家拭目以待……………………

即將公佈…………………………

(其實我本文標題早就公佈了)

 

 

洪一峰的〈快樂的牧場〉原版!!!

 

我猜〈快樂的牧場〉一定是洪一峰拍電影時的主題曲,因為我找到的是有影像的片段,可惜這個片段裡面他只唱了曲子的後半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