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貓有一件麻煩事兒,至少對我來說。

我不知道其他人的貓是怎麼一個情況,Scherzo非常的喜歡上床睡覺,現在天氣熱了,早上他就在地板上睡,我出門前會把電扇移到他睡覺的附近,讓他散熱;我把床分兩半,其中一半鋪了軟被,Scherzo晚上會自動上床,在我給他鋪的軟被上睡覺。

但Scherzo也喜歡在地板上滾來滾去,多數是因為他拳打腳踢他的木天翏玩偶後,木天翏的味道會使他如同發情一般陶醉。

所以我就必須讓地板保持一定的整潔度。

 

自從我買了好神拖後,我自喻為拖把之神,其實也只不過前一個月我會每兩天拖一次地板而已,到後來,一個月有沒有拖到一次地板,都不一定。

不過Scherzo來了後,我就得常常拖地,最少我也能一個禮拜拖一次。

 

其實我很討厭做家事啊,不過看到Scherzo一副高高在上(其實也沒有很上,就是一張他專屬的小矮桌罷了)的模樣,我很諂媚地笑著,說

 

姊姊在拖地,Scherzo好乖自己玩喔~~!!

 

 

果然養貓會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