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龍體欠安,先是落枕,落枕當晚腰痛,腰部脊椎那兒痛的我無法久坐,昨天又發現我的臉上,從左邊的鼻翼一直到嘴巴邊緣,長滿了無數顆小水泡。

今天早上終於看了復健科,沒想到,醫生跟我說,我的腰部跟骨盆那邊跟一般人有點不同。

一般人的腰部脊椎應該是5節,但我天生就有6節,在末端連接兩隻大腿骨的地方,應該左右都有一個關節,但我左

邊的關節明顯,右邊的不明顯,好像沒有。

但話說回來,腰部脊椎多一節有沒有好處勒,目前我是不覺得有什麼好處,頂多拿出來現一下,因為連醫生都說,他很少很少看到

有人的腰部脊椎是6節的。

難怪我今天去醫院碰到小樹老師,跟他講了這件事情,他一臉羨慕的樣子,哈哈。

 

至於長滿小水泡的臉,也去看了醫生了,醫生說是皰疹,但我要鄭重聲明,這跟性行為一點關係都沒有,純粹是我壓力過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