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個禮拜吧,我去買中餐,途中撿到一隻貓。我對他喵喵叫,他就一路跟回家了。總之,既沒晶片,這方圓百里內又沒人養貓,我就收養了他,起名Scherzo.

Scherzo是音樂術語,意思是「詼諧曲」,大概當時撿到Scherzo,我正好在彈蕭邦詼諧曲吧。但根據我觀察Scherzo幾個禮拜以來,我發現,他其實很討厭蕭邦,喜歡巴哈,因為只要我彈巴哈的作品,Scherzo就會出現在鋼琴旁邊。

總之就是如此。

當時撿到Scherzo, 我就想這隻貓應該是波斯,後來問了幾位專業養貓人,才知道原來是波斯的一個分支──金吉拉。

因為金吉拉個性奇特,要被撿到而且心甘情願跟回家,完全沒有適應上的問題,還真是不常見。

目前他正趴在我的桌下的腳踏墊上睡覺。

 

好吧,講那麼多,貼一張他的照片比較實在。我的相機寒假才買的,都拿來拍貓了。

P4290017.JPG 

 

看到照片的人,都說這是一隻可愛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