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在facebook上的朋友說,他非常喜歡吃M&M's巧克力豆。我心想,也不過就是很甜的巧克力糖,既沒有巧克力的濃純香味,又那麼甜,為什麼他這麼喜歡吃,而且是時時刻刻都看到手上拿一包。

最近我厲行減肥,每天都很嚴格地運動,但課堂上總是會想吃東西,為了避免我又大吃大喝,我想乾脆就買一包M&M's 巧克力豆,反正第一,一包份量跟熱量都很固定,我能輕易算出「一個豆子」的熱量,第二,我也不是很喜歡這種巧克力,大概不會吃太多。

沒想到我完全錯了,一顆豆子的熱量是很容易算出,也的確很少,但我的手完全停不下來,一直伸進塑膠袋中拿豆子,一天下來已經快把一整包吃光了,而熱量可有600多卡!!!

這種巧克力豆真很好吃,我意外極了,或許是因為小顆所以吃起來很有趣味,也或許就是因為小顆,所以吃起來還不至於甜得太噁心。總之,我這幾天很熱衷吃巧克力豆,每天看我時時刻刻手上都拿一包!!

為了避免我又不知節制,我用一個鐵盒裝了一天可以吃的份量,帶去學校。或者我需要有人時時刻刻盯著我,只要我手又打算伸進袋中/鐵盒中拿取豆子,就用電紋拍狠狠地往我的手上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pre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